笙.

[all金]不是所有历史老师都是秃子啊!!(2)

这篇主卡金啦✔


文笔烂到无话可说⭕



好的,开始吧----->


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自从金把雷狮他们叫到办公室过后,雷狮他们的表现也好了不少,反正不逃课,也算是进步了,为此老师还特意表扬了他们,然而金不知道的是……他们也只有金老师的课不逃啊!!

(其他老师:有被拴Q到)


这个星期总算熬出头了,金金第一次明白,老师的工作真的好辛苦啊!!周末这不得去吃个甜品靠劳自己,于是周六那天就蹦蹦跳跳地向甜品店出发了


可是,这真的很巧,金在甜品店遇到了卡米尔,卡米尔看到金时,很礼貌的打了招呼,金也回应了他


“卡米尔你也喜欢吃甜品呀,看在你们这个星期表现不错,老师请你吃吧,就当是奖励啦″看着眼前之人的笑容,卡米尔不知不觉就答应了,可自己不是很讨厌和除大哥之外的人待在一起的感觉吗?


卡米尔的确如此,他很少与出大哥之外的人单独相处,即使是海盗团的成员,但是对金好像就自动屏蔽了,是因为他与其他老师的不同,还是让大哥感兴趣了……还是小时候的第一次见面(番外我会细说的)


正当卡米尔思考之时,金的声音再次响起“卡米尔,你要吃什么?”他抬头看着老师在柜台前认真挑选的样子,心里不禁愣神,可能是因为可爱吧……


“芒果慕斯…谢谢老师了…”回过神后迅速作出回答,卡米尔又恢复了曾经的冷静,“哇!没想到卡米尔的口味和我相同呀,那就要两个芒果慕斯吧,对了,要给雷狮他们带点什么好呢?”


“不用了,大哥他们…不喜欢吃甜食…”不知道怎么了,卡米尔连忙拒绝了金又给雷狮他们带蛋糕的注意,平时和别人说不了几个字的他,今天真是太奇怪了……


“那好吧,下次再把奖励给他们补上”(应该是不会补上了,因为我不写)


点好单后,他们就找了个位置坐下,开始品尝美味


卡米尔边吃边偷看金,他才发现金老师一点也不拘谨,反而不顾自己在学生面前的形象大快

朵颐,这样真实亲切的老师真的不多见了


这时卡米尔发现,金的嘴角沾了点奶油,他正想出声提醒时,金好似也感觉到了,伸出舌头轻轻舔掉了,这一幕金觉得没什么,但卡米尔却红了脸,连忙低头用帽檐挡住,才没让金发现


吃完甜品后,金就与卡米尔道别了,不过关于卡米尔第一次对别人主动提出了加联系方式,下次再一起来吃甜品这件事,还是让人有所意外啊…



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未完------------------




雷狮:为什么卡米尔有单人向

我:你不是也有吗?还是第一篇呢

雷狮:你管第一篇叫单人向?只有一个片段是不带别人只有我的好吗?其他不都是“雷狮他们″吗?

我:啊哈哈…有就不错了,不还有没出场的吗?

没出场的人:我真的会谢!

我:好了,雷狮竟然这样说了,那下一篇…紫堂幻出场吧(¬√¬)

评论(5)

热度(50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