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.

[all金]不是所有历史老师都是秃子啊!!(卡金番外)

是卡金番外篇


在第二篇提到过的


不会写太多


就是大致概括一下


开始吧---->


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大雪覆盖街道,路上寥寥无几的人也急着回家,没有人会注意到小巷里那个瑟瑟发抖的小男孩


他刚从家里逃出来,但准确来讲这并不是他的家,他逃的很快,没有人发现,可能因为慌张,所以鞋子跑丢了也不敢停下


他是被拐到这里来的孩子,可怜的他经历了不少非人的虐待,逃出来的他衣着单薄,身上的一道道伤口让人害怕,他只有缩在垃圾箱旁,天气的寒冷让他闭上眼睛,慢慢模糊意识


难道刚从深渊逃出来的他,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吗……不


等他再次醒来,自己已经到了一个温暖明亮的地方,低头一看,身上的伤也已经包扎好了,真在他疑惑之时,一个金发少年端着热粥走来

“你醒了,这么冷的天怎么呆在外面呢,你饿吗?先来吃点粥吧!”


“谢谢…谢谢你救了我…”卡米尔轻声说道,说完就端着碗狼吞虎咽起来,粥没有很烫,但看这个样子,应该这个几天没吃过饱饭的孩子吧,“你慢点吃,不够还有”金温暖的声音再次响起,让卡米尔不自觉的放慢了动作


在卡米尔吃饱后,金开始耐心的询问,却发现这孩子是被拐过来的,而且本身也是被家人抛弃的孩子,身上的伤口大多是拐他的人弄出来的,但还有一些是他的家人…


金的眼眶微红,他很同情卡米尔,但也无能为力,因为他也只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,自己的姐姐失踪后,自己也只能勉强度日,他无法再抚养一个孩子,于是第二天,他就送卡米尔来到孤儿院


卡米尔很害怕,他不想再被抛弃一次,但金告诉他,他会到一个更好的地方生活,等以后有缘他们还可以见面,卡米尔最终还是同意了,也因为他的乖巧,被一个好家庭收养(也就是雷狮他家),过上幸福的生活,金也努力奋斗,为自己成为老师的梦想加油





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番外1完---------------


我先说明,我是近期入原神的双厨

会有更多的时候刷原神的事物

最近的灵感也不太行

所以更新也不会很勤

但我只会更all金

原神的我不怎么更(我也就是刷刷,不玩的)

我磕的是几个cp

应该没多少人喜欢的

(怕吵架,我就不细说是那几个了)

也怕你们会讨厌(别喷别喷)

也没什么要说的了

所以就这样吧



评论(11)

热度(2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